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沈阳亮华智创教育信息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8日 19:08  点击:[]


沈阳亮华智创教育信息有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教育信息咨询、教育项目策划、院校展览、师资交流、专升本信息服务、高等自学考试信息、高校网络(远程)信息、成人高考信息等于一体的综合型信息服务实体公司。公司致力于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教育信息的交流与传播、为院校招生宣传搭建有力的信息平台、为广大社会人员提供继续学习和充电的机会,从而最大程度地满足社会各界对高等教育的需求。

岗位信息

1.教务管理

大专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性格活泼开朗,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及一定的销售意识,有创新精神,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女性优先。试用期薪资2500-3000,转正后薪资3000-4500。


点击投递简历



2.文案编辑

硕士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理解领悟能力,文笔流畅,热爱写作,能独立撰写各类文章、论文等,女性优先。试用期薪资2500-3500,转正后薪资4000-5000。


点击投递简历



3.办公文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形象好气质佳者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且具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亲和力优先,女性优先。试用期薪资2000-3000,转正后薪资3000-4500。


点击投递简历



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给您的是

1:好的办公环境;

2: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绩效体系;

3:不定时组织全体员工的旅游休假活动;

4:提供宿舍,午餐。

本公司为教育类公司,有意向的应聘者也可直接致电我处咨询具体面试时间。


联系电话:024-31630468,18642040119,15566054571;


面试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19号沈阳天地中汇广场A座18楼1806办公室。 


地铁:在沈阳任意地铁口进入,乘坐二号线(或由一号线换乘二号线),在“岐山路站”B出口出来后 ,沿北陵大街直走5分钟。


公交车:省公安厅站下车:163路,184路,214路,217路,220路,280路,281路,293路,324路,329路,旅游观光1路公交线路。

上一条:辽宁铭泽鑫源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2018年铁岭市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工作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