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顺奥冰世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11月26日 17:14  点击:[]


 

北京顺奥冰世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顺奥冰世界”是顺旅集团旗下北京顺旅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冰世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打造的顺义区首家符合国际专业冰场标准的大型室内冰上运动场馆。该项目落户于素有“金牌大户”之称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总投资额为2200万元。本项目应用国际领先的快速铺冰技术, 48小时内即可完成1000平米场地的铺设,同时坚持秉承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建设理念,采用模块化、可移动冰场,投入运营后比同类冰场节能30%左右。

“顺奥·冰世界”总面积4000平米,包括国际专业冰球场地、娱乐冰场、趣味滑道,以及移动看台、服务区等。其中,1586平米的专业冰场区域严格按照北美NHL(国家冰球联盟)冰场标准建造,两个共计750平米的休闲娱乐冰场由趣味滑道巧妙连接,移动看台位于专业冰场与娱乐冰场之间,使观众置身于赛场中,与冰面近距离接触。冰场聘请专业教练进行教学指导,同时配备进口冰鞋、专业护具、BOBBY滑冰小助手等全套运动设备,让不同水平顾客的体验安全得到保障。

为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助力2022年冬奥会,实现顺义区40万人上冰雪的目标,顺奥冰世界通过开展基础滑冰培训、速度滑冰培训、花样滑冰培训、冰球基础培训、冬奥知识普及等课程,促进顺义区乃至北京市的中小学生领略冰上运动的独特魅力、带动大众客流及区域经济增长。

二、 招聘岗位

教练员

三、岗位描述

1.负责学员基础课程教授工作;

2.负责正确指导和纠正顾客滑冰方式;

3.维护场馆经营秩序和冰面活动秩序,及时处理冰面突发情况;

4.日常服务接待、顾客咨询;

5.每日执行冰场卫生清洁、资产管理、安全检查、日常消毒、设备管理、用具保养、开关控制等工作;

6.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薪资待遇:

1.固定工资+绩效工资税前4000元,另有教练提成和餐费补助

2.社会保险:五险

3.提供住宿

五、招聘人数

5人 男女不限

六、任职要求

1.滑冰相关专业毕业,比赛获奖者优先,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2.热爱滑冰运动,有耐心、有责任心,积极好学,勇于创新;

七、工作地点

北京市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顺奥冰世界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女士 联系电话: 13810679870

上一条: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才公告

下一条:北京顺奥冰世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