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体育大学卓越击剑培训中心招聘简章

2018年11月28日 17:06  点击:[]


北京体育大学卓越击剑培训中心招聘简章

一、学院简介

修而远学院是一家专注于普及推广国际精英体育运动,践行体育综合素质教育,解决体育教育资源不匹配、不均衡等问题的专业体育教育机构。

2018年5月,修而远学院与北京体育大学共同发起成立了北京体育大学卓越击剑培训中心,该中心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百望山森林公园脚下,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格外清新。击剑馆面积大约1500平米,拥有7条国际标准剑道,并配套学员公寓和餐厅。

历时数月,我们与北京体育大学以及前国家击剑队核心教练团队,共同研发出了一套适用于市场的大众击剑培训体系,该培训体系在我国乃至全球都属于独家首创,具有行业权威和实用性。该中心将致力为我国培养具有高素质,复合型的大众击剑教练员、体能师、裁判员、经营管理等人才,从源头上彻底解决击剑行业从业人员尤其是教练员不足,以及教学方法落后等问题。

从2018年10月份开始正式推出大众击剑教练员培训班,主要课程分为三大模块,分别为击剑技术、专项教学和运动科学。授课团队为北京体育大学相关院系的知名教授、原国家击剑队的教练团队、北京红十字会的急救培训师等,培训合格后将获得由北京体育大学颁发的《大众击剑C级教练员》培训证书。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我们始终秉承教育为本的理念,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技术与服务的不断创新,以最优质的体育教育创造美好运动生活。

卓越使命:普及推广击剑运动、创造美好运动生活

卓越简介:北京体育大学卓越击剑培训中心是国内第一家拥有一流设施与雄厚师资力量的击剑运动教练员培训学院,旨在培养和储备击剑教练员人才,促进击剑运动的普及推广和击剑文化的传播。

二、 招聘岗位:

见习击剑教练员(无偿培训)

招生名额:20人;

三、 应聘要求:

1、 体育院校或体育专业在校或毕业生;

2、 有击剑专业训练经历或有运动教学经验优先;

3、 热爱体育教育事业,向往击剑运动,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爱岗敬业;

4、 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影响力以及学习能力;

5、 可以配合完成学院外派的指导教学工作。

四、 福利待遇:

1、 提供业内有竞争力的基本薪资;

2、 提供全方面的击剑教练员培训课程;

3、 拥有开放性广阔的职业提升空间;

五、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百望山北路韩家川158号。

六、联系方式:

吴老师,电话17743550079;

上一条:辽宁盛世英才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体盛世(北京)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