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赴三亚北纬水上运动中心开展“管培生”毕业论文答辩、实习基地考察及教师培训工作

2021年04月28日 13:37  点击:[]


4月21日,学校党委常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带领3名教师赴三亚北纬水上运动中心为“管培生”同学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同时对实习基地进行考察。答辩组严格按照规范,对参加答辩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专业2名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全面指导,答辩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结束。答辩结束后,刘丙权及3名教师同企业负责人及2017级“管培生”、2018级实习生进行座谈。学生们对实习单位非常认可,纷纷表示在该基地学习锻炼收获颇丰。企业方和学生均提出希望我院能更加注重学生文案写作能力的培养。通过座谈,深化了对该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的认识,以及对员工职业生涯的设计,看到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良好前景。

答辩现场

师生与北纬领导合作

企业座谈

实习生座谈

4月22日,学院领导及老师前往三亚启明冰上运动中心实地考察,参观交流,寻求合作机遇。

启明冰上运动中心考察调研

4月23-27日,三亚北纬水上运动中心按照校企合作工作计划,对我院带队教师进行为期1周的培训,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获益良多。一是通过深入参与企业运营,增加了对企业经营模式和对人才需求的了解,将在专项学生技能培养时,提高教学与训练的针对性。二是切身感受到企业对我院实习生培养的重视程度,他们对我院实习生开展为期30天的岗位培训,并为实习生制定职业规划。三是,企业需要专项教师深入企业参与课程、教材的开发,这一领域的校企合作有待深化。总之,发挥专项教师科研特长,为企业提供科研技术支持,企业为教师提供技术培训,两者互相取其所长,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学生也会从中受益,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需要“校企生”三方共同努力!此次进入企业答辩和实地考察及教师培训,是社会体育学院基于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在水上运动项目的首次尝试,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也有效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深度。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寻访及实习就业基地走访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