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八届俱乐部岗位模拟招聘会

2018年11月06日 18:12 包健峰 点击:[]



活动现场

721CD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116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第八届俱乐部岗位模拟招聘会,本次活动邀请了韦德伍斯区域经理兼万象城店长许珊珊、韦德伍斯中兴新一城店长高剑、沈阳爱自然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邢宝峰、健飞体育人力培训总监葛涛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共分4个环节,一是应聘者自我介绍,二是技能展示,三是评委老师提问,四是评委综合点评。评委老师结合每名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问题,全面考察了选手的综合能力,结合应聘者的综合表现,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进行总结,他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在场的各位同学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更好面对以后职场的激烈竞争。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审核评估暨全员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