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改革试点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新兴运动项目进校园系列活动——赛艇项目体验

2018年06月25日 18:47  点击:[]


师生合影

 

赛艇体验活动现场

6月24日,为进一步完善社会体育学院“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共同探索水上运动项目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相关问题,落实2016级、2017级休闲体育旅游专项实训工作,在沈阳市赛艇协会浑河九号码头社会体育学院开展了新兴运动项目进校园系列活动——赛艇项目体验。教务处副处长崔鲁祥教授、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教授、副院长宛霞教授亲临现场考察指导,社会学教研室主任杜江带领2016级、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体育旅游专项班3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沈阳浑河航运集团的大力支持,副总经理赵中夏亲自带队并授课,赛艇世界杯冠军周闯教练组织赛事专项体验、实训工作。本次赛艇实训体验活动包括赛艇的器材介绍及文化讲解、测功仪教学、赛艇安全教学、八人赛艇水上体验等环节。

通过各实训环节的体验式教学,学生们对赛艇文化、赛艇的团队精神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学习并掌握了基本赛艇的标准技术动作、赛艇水上安全等内容。活动结束前,所有学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分享;活动结束后,学生将完成《休闲体育旅游专项实训报告》。本次赛艇项目进校园专项实训活动引导专项学生对以赛艇为代表的水上运动项目予以关注,为休闲体育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开拓了新路径。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瑜伽院队参加2018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哈尔滨站)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