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改革试点 > 正文

美国体育学院董二为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2018年06月15日 15:00  点击:[]


董二为教授作专题讲座

为使我院师生了解美国休闲学科发展脉络,借鉴其学科发展经验,获取美国在休闲及休闲体育研究方面的前沿议题,6月15日下午,科研处与社会体育学院联合邀请了美国体育学院教授、全美国家专家团成员董二为教授来校参加“盛京体育学术讲堂”。

本次讲座的主题美国休闲学科发展与建设对中国休闲学专业的启示。董教授从休闲与旅游的关系切入,梳理了美国休闲研究的发展脉络,介绍了包括户外游憩、旅游研究、社区休闲、青少年发展等美国休闲专业的8个专业方向及休闲专业课程、博士点、休闲组织等,重点分享了休闲研究的前沿议题,中国休闲体育的发展方向,分析了美国休闲学科发展对中国的借鉴意义。讲座结束后,董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互动,回答了部分师生的问题。

全校近200名师生聆听了董二为教授的讲座。

上一条:我院瑜伽院队参加2018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哈尔滨站)喜获佳绩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特邀美国体育学院全美国家专家团成员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