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改革试点 > 正文

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师生执裁“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

2018年06月09日 17:40 韩宗丽 点击:[]


教师韩宗丽前排右三和我10名学生

                                               我院3名学生和志愿者在起点岗位合影

我院学生康文杰(左五)和志愿者在终点岗位合影

6月8-9日2018“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在辽宁鞍山举8800余人参加比赛,共设专业组:接力赛、短距离和中距离;大众组:个人赛、亲子赛、特色线路定向赛和大众精英赛7个项目。

社会体育学院休闲运动教研室韩宗丽2016级社会体育学院10名同学参与了执裁工作。韩宗丽老师受邀担任副裁判长,学生分别在起点、终点、场地及成绩统计等岗位工作。我院师生在赛前准备、执裁过程中表现出色,得到了国际赛事监督和总裁判长的认可。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特邀美国体育学院全美国家专家团成员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新兴运动项目进校园——马术展演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