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订单班”

2023年09月19日 09:20  点击:[]


9月18日上午,我校社会体育学院与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订单班”签约仪式,在图书馆513室举行。党委常委、副院长笪可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何鹏飞,教务处处长曹连众、招生就业处处长范林海、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国亭、北京区域经理高嵩,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实习办公室、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红主持。

77606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笪可宁代表学校向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她表示,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作为目前国内具有近30年发展历程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行业领军企业,是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有着多年良好合作的实习基地。与这样优秀的企业进一步深度合作,签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订单班”,是教育链、产业链和人才链协同育人的有机融合。通过“订单班”合作,学校与企业形成优势互补,实现教育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企业为学生提供实践场地和实战指导,学校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打通人才从毕业到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毕业到就业无缝衔接。今天的签约仪式是我们共同建设的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大胆探索尝试,培养出更专业的人才,实现三方共赢发展。

84F61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何鹏飞为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订单班授牌

张国亭对本次合作沈阳体育学院给予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他表示,沈阳体育学院作为一所体育行业骨干院校,为行业发展、服务社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信誉度。企业高度重视与沈阳体育学院的合作,希望通过订单式的培养加强与沈阳体育学院的深度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之间人才培养的无缝连接,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专业性高层次管理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同时,愿意将企业孵化研发的APP项目应用于与学校“订单班”学生培养和共建专业等合作领域。帮助学生快速成长,优化合作模式为双方搭建更加稳固的合作平台。

81215

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邹本旭和张国亭共同签署人才培养“订单班”协议

何鹏飞为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订单班授牌。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邹本旭和张国亭共同签署了人才培养“订单班”协议,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起点,也是访企拓岗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建设力度,努力培养更多专业理论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应用型体育人才。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