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赴北京检查教育实习

2023年08月01日 15:13  点击:[]


7月23日-26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红、办公室主任陈丹丹、休闲运动教研室副主任王翰麒,辅导员李海涛、李江帅一行5人赴北京检查教育实习,先后走访了北湖九号高尔夫球俱乐部、威尔仕健身俱乐部、北京天人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与58名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79046

刘秀红指出,校企合作是实现双方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感谢企业对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以及对实习学生的精心指导。她希望学生珍惜机会,在企业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更快的提升,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同时充分利用好剩余的实习时间,查缺补漏,积极主动,勤学好问,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8DF44

企业充分肯定学院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学生在实习单位表现出来的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良好的个人素质和较强的专业技能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愿意与我院继续深入合作,实现共赢的良性互动。

5EBB8

在实习生座谈交流中,实习学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通过近三个月的实习磨炼,从最初的懵懂迷茫,到现在的完美蜕变,学院就是自己的强大后盾,每当遇到困难和问题时都能给予及时的引导、关爱和帮助,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同时也表达了对企业在自身成长过程中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确保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访企拓岗助推就业——我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促就业座谈会暨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