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2015级第二阶段实习检查工作

2018年09月14日 14:01 高强 点击:[]


按照《社会体育学院2015级实习检查工作计划》,社会体育学院于暑假期间开展了2015级第二阶段实习检查工作。

院长曹继红、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冯欣欣、副院长宛霞、督导组专家唐春玲、辅导员高强老师分为五组,分别对上海地区的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益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威康健身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人鱼线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地区的青岛金吉鸟健身俱乐部、青岛小顽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地区的天人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试金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健飞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众优加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赫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地区的韦德伍斯健身俱乐部;杭州地区的狒舍健身工作室等13家实习基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实习生状态普遍较好,实践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实习检查不仅可以了解学生的实习状况,也可以增加校企双方的了解,为后续校企合作和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9月5日,我校3名实习生获得健飞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表彰,同时社会体育学院获赠“师德高尚 培养英才”锦旗。


 

 


 

 

副书记赵宁检查青岛小顽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实习基地。

 

 

副院长冯欣欣、宛霞检查北京天人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健身体育赠我校社会体育学院锦旗,并表彰我院3名实习生。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新兴运动项目进校园活动之潜水运动项目体验课程教学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2015级第一阶段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