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与辽宁电视台合作推出《丹红习练形瑜伽》节目

2018年10月30日 16:48 王静宜 点击:[]


辽宁电视台《丹红习练形瑜伽》开播仪式现场。

双人瑜伽表演现场

10月30日上午,《丹红习练形瑜伽》开播仪式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举行。节目是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与辽宁电视台合作推出的一档日播瑜伽节目。

《丹红习练形瑜伽》节目旨在规范大众科学习练健身瑜伽,为百姓打造了一个获取养生、保健知识的健康平台。

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宛霞教授受邀出席开播仪式,并代表社会体育学院做开播致辞,她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沈阳体育学院瑜伽项目的发展同时也代表社会体育学院表达了对《丹红习练形瑜伽》节目的大力支持。同时受邀出席开播仪式还有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副教授、全国健身瑜伽竞赛裁判长王静宜老师作为该栏目的主创人及专业指导教师,王老师与大家分享国家体育总局开展健身瑜伽项目的指导思想和本节目的创作初衷。此外,沈阳体育学院瑜伽院队优秀远动员代表苏岳、王凯月展示了精彩的双人瑜伽,得到了参加开播仪式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王静宜老师按照社会体育学院要求,利用暑假跟随《丹红习练形瑜伽》节目组,历45天完成了共70集瑜伽节目的拍摄这一节目2018年11月1日辽宁卫视率先以日播形式播出,辽宁IPTV电视平台同步播出,同时也即将在辽视体育等频道播出,并落户5个省的IPTV电视平台,还将在热门的网络平台播出。《丹红习练形瑜伽》节目的播出扩大了沈阳体育学院的知名度,为沈阳体育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5级实习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职业体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