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赴杭州狒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 开展“订单班”毕业论文答辩和座谈

2019年04月07日 12:50  点击:[]


答辩现场

答辩会后师生合影

 

 

座谈会现场

 

4月5日-7日,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带领3名教师赴杭州狒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为“订单班”同学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冯欣欣代表学院感谢企业为答辩会所做的精心准备,带领答辩组严格按照规范,对参加答辩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休闲体育专业7名学生的毕业论文从选题、研究方法、文章逻辑、格式规范等角度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学生们认真回答问题,记录相关问题,答辩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结束。

答辩结束后,答辩组教师同企业负责人刘思嘉、贾晶及“订单班”同学进行座谈。学生们根据一年的工作心得,提出学习运动医学、运动生理学、运动解剖学等专业基础课的重要性,同学们还希望学习有关职业规划、人际沟通方面的知识,企业负责人提出希望学院能更加注重学生意志品质的塑造。座谈会后,企业负责人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门店。

此次进入企业答辩和座谈,是学院基于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的首次尝试,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也有效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深度。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前往北京赫石少儿体能馆进行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东北高校室内高尔夫球锦标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