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实习点点长”培训会

2021年04月14日 15:13  点击:[]


2021年4月13日下午两点,社会体育学院于教学楼106教室召开2018级“实习点点长”培训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孙海峰主持。

会议中,孙海峰对同学们的实习生活作出要求,每位同学一周一次电子实习总结,每月完成一篇纸质总结,这一要求会更好督促同学们及时自我总结与反思,不断促进自身提高和自我超越。同时,现场选出实习点负责人并建立微信群与钉钉群,以便能够更好了解学生实习动态,及时予以学生实习生活帮助。

最后,实习点点长清晰明确了自身责任与义务,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帮助同学们顺利结束实习。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行“实习法律”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主题团队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