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6月20日 19:31  点击:[]


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现场。

6月20日下午,按照《关于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沈体院党发〔2018〕29号)文件精神,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社会体育学院党领导班子,高圆媛、王翔宇、王静宜、车恺、杜江、赵泽霖、王静宜、李新等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

樊占平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樊占平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樊占平针对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按照同样的要求,院长曹继红、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宛霞、副院长冯欣欣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互提批评意见以及个人表态发言。

会上,每位班子成员都能够认真听取、虚心接受批评意见。领导班子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感谢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真诚的批评意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针对自身的不足,努力修正和完善。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韦德伍斯“定制班”学员赴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深入各支部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