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邀请大联潜水有限公司来校为学生开展潜水体验活动

2017年12月01日 11:07  点击:[]


 

 

 

为了拓阔学生专业视野,使学生充分了解新兴体育项目。1129日,社会体育学院邀请沈阳大联潜水有限公司来到学校,在游泳馆为学生开展潜水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响应,学生报名踊跃,最后通过筛选共有26名同学参加。同时,游泳教室党支部也将本次活动作为特殊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成为了学生们潜水动作义务讲解员。党支部书记车恺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潜水体验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参与同学们能结合游泳专业知识用心体验。 大联潜水公司的教练们为同学们耐心的讲解在潜水过程中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同学们换上了专业的潜水装备,在教练的指导下,完成了基本的动作要领和教练指定的水下任务。

 

游泳教研室党员与大联潜水公司教练们合影

教练员认真指导潜水要领

 

经历了第一次在水底呼吸之后,参与的同学们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潜水体验不仅为自己拓宽了视野,也为他们检验学习过的理论知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提升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坚定了专业思想。也为今后的专业技能学习提供了努力方向。

 

学生入水前调试装备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2016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2017级班委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