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1年10月01日 13:16 社会体育学院 吴可佳 点击:[]


9月29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集中宣讲。

会上,刘丙权以《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解读,向与会教师提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力求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二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地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通过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深感责任重大,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奉献,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会前,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员会补选委员党员大会。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喜迎国庆跟党走,强国有我颂党恩”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