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办公室人员民主生活会

2021年12月10日 10:57 社会体育学院 吴可佳 点击:[]


为全面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办公室人员凝聚力、战斗力,12月8日,社会体育学院在游泳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办公室人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主持。

会上,刘丙权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效率方法欠缺、研究思考不够、工作质量不高等问题。他表示,学院下半年组建了新班子,办公室更是新手上路,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提高、共同进步。新成员要对分管工作深入思考、提前谋划、分工协作,加强自我学习能力,办公室要注重平时工作积累、总结,提高综合管理协调能力,服务好师生。

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人员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领导班子提出建议。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六期业余党校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