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

2019年03月27日 09:44  点击:[]


3月27日,社会体育学院在游泳馆二楼社会体育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冯欣欣主持,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冯欣欣首先通报学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检查结果,对部分表现突出的教师提出表扬。重点传达了学校预评估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本次预评估的重要性,要求预评估期间教师们应认真梳理备查材料,保证上好每一堂课;辅导员应组织好学生,保证在预评估期间学生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宛霞就审核评估预评估准备工作进行补充,要求大家打造“精彩5月”课程,展现出色的教学风采。

赵宁表示学生管理将配合学院,全力做好评估时期工作。

最后,樊占平向全体教师传达学校第三次党务例会会议精神,要求社会体育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预评估。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党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