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述职评议考核

2019年01月10日 09:44  点击:[]


    按照《2018年度全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月9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游泳馆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述职评议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会议

会上,樊书记指出此次述职是对一年工作的回顾与总结,重点查找问题,防止形式主义。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等9个方面内容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樊占平结合各支部日常开展工作情况和述职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并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梳理自己查摆的问题和点评意见,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做好落实整改,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工作质量。

述职现场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