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11月03日 21:24  点击:[]


11月2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刘秀红主持。

会上,刘秀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教书、管理和服务过程中,做到严格要求,率先垂范,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渊博的学识去教育和感染学生,真正把育人的任务落实好,真正做锤炼学生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为学院“主动变革、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六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