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6年10月20日 12:17  点击:[]


    10月19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有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支部书记与教研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沈体院发(2016)47号文件和48号文件,樊占平书记就班子成员和个人的对照检查首先发言,针对存在问题剖析原因,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曹继红院长、刘秀红副书记、邹本旭副院长先后联系实际做了对照检查,与会的各位也都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吸取拉票贿选案的教训,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对党忠诚、为党奉献成为大家的行动指南。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六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五学习研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