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讲道德、有品行”的学习活动

2016年09月29日 08:02  点击:[]


 

 

 

 

体育社会学支部

健身运动党支部

户外运动党支部

高尔夫党支部

学生支部

 

9月28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讲道德、有品行”的学习活动。

会上,党员们以“讲道德、有品行”为核心议题,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从“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 “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共产党员怎样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专题讨论既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又突出互动交流的学习方式,既谈认识体会,也谈问题不足,相互启发、形成共识,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五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