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

2016年06月25日 23:01  点击:[]


 

 6月24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党支副书记刘秀红、所属五个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由总支书记樊占平主讲。

在培训会上,樊占平就“如何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如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两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樊占平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两学一做”整体要求做好本支部工作,同时号召各党支部书记在实际工作中有担当,通过努力让党支部工作更具影响力和生命力,努力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我院发展的战斗堡垒。

会上,学院决定推荐高尔夫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作为校级规范化建设党支部。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