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凤威到我院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4月02日 09:39  点击:[]


4月   1下午,党委副书记李凤威深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指导他们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学习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副书记刘秀红、副院长邹本旭以及办公室成员、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

李凤威副书记对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在省委党校集中学习的体会,重点是向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理念中的精髓。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和不用时期所阐述的执政理念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将这种理念理解并贯彻下去。他从“凝聚共识的最大公约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大的问题上不能出现颠覆性错误”、“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锲而不舍向前走”、“从最坏处准备,向最好处努力”、“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等几个方面结合我校发展实际,为大家一一诠释了总书记对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期望。同时还强调,办大学要以“学生为本、学者为先、学术为基、学风为要”为工作目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登高望远、脚踏实地,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几代人前赴后继的不懈努力,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一件事一件事地做好,锲而不舍。

最后,李凤威副书记希望社会体育学院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思考如何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要求广大干部教师坚持“四个不断”:一是在知识上不断学习;二是在思想上不断思考;三是在工作上不断总结;四是在行为上不断修炼。凝聚师生力量,推动二级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学习过程中,樊占平详细介绍了社会体育学院总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曹继红、刘秀红、邹本旭、冯欣欣、宋学岷等同志也都结合自己工作和学习情况,对照实践活动要求谈了各自的体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3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