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智能传感技术在智慧健康体育训练领域的应用研究——高水平SCI论文撰写的思路与方法》——社会体育学院开展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2024年01月11日 14:57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高水平成果产出。1月10日,社会体育学院特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刘超然教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作题为《智能传感技术在智慧健康体育训练领域的应用研究——高水平SCI论文撰写的思路与方法》的讲座,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翔宇主持。

刘超然教授从体育与传感、传感器的应用、高水平论文SCI撰写方法对选题、研究设计、求证假设、实证回归以及如何复刻等维度,探究了体育领域与传感器系统的学科交叉与未来前景,进行了翔实的剖析分享。围绕“论文框架、图片处理、实验数据解析、内容格式”等方面,阐述了SCI论文撰写的方法。讲座结束之后,刘超然教授与参会师生就目前研究中关切的重点议题和实证数据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高水平学术讲座不仅开拓了师生的学术视野、启迪科研思维,同时为从事相关科研工作的教师指明了创新和努力的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围绕研究科学前沿问题、学科交叉热点问题,广邀名家开展学术讲座,厚植学术情怀,弘扬学术精神,激发师生追求卓越的内生动力。


下一条:我校社会体育学院三名教师当选中国登山协会委员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