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邹本旭教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

2023年10月07日 16:43  点击:[]


709F8

9月26-2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和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在首都体育学院开幕,我校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邹本旭教授应邀参加,并做主题为《健康促进视角下休闲户外运动发展新思考》的大会报告。

557B2

据悉,本届大会主题为休闲户外运动创造美好生活,开幕式有来自全国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首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致欢迎辞,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司长丁东讲话,开幕式由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骆秉全主持。大会报告由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谢军和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郝晓岑先后主持。

上一条:我校社会体育学院三名教师当选中国登山协会委员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