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行业专家进校园”—社会体育学院邀请世界休闲协会主席李相如教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

2023年06月07日 09:0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5月3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社会体育学院协办的2023届体育类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省内外100余家优质体育类企业,提供50余种岗位类型、2000余个岗位需求。为办好本次招聘会,特邀请世界休闲协会主席李相如教授对本次招聘会进行指导。

李相如教授在讲话中谈到,沈阳体育学院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为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学校主动把一些企业、用人单位请进来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提出,在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方面要突出特长,在自身素质培养方面要抓好特色和亮点,体育在未来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价值和作用会越来越大,社会需要更多复合型的人才。

本次邀请李相如教授指导招聘会是社会体育学院落实专业建设向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请进来”的工作方法也将会成为社会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新常态。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二期科研大讲堂

下一条:2023年辽宁省“中银杯”第二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社体指导”赛项在沈阳体育学院圆满收官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