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本科生班导师培训会

2023年11月18日 11:40  点击:[]


切实加强本科生班导师队伍建设,强化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强化导师立德树人职责。10月11日,社会体育学院在游泳馆2楼党员活动室召2023-2024学年本科生班导师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邀请郝庆威教授做以《聚育人经验智慧,凝立德树人力量》为题的本科生班导师培训讲座,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本科生班导师参加会议,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翔宇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学院优秀本科生班导师车恺结合自身工作感受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情感链接、纪律教育等方面给班导师提供了工作思路与工作办法。郝庆威教授在教学、科研领域有着丰富经验,他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从“以文件为依据积极主动担任导师工作、以考核指标为导向完成每项导师任务、通晓培养方案以及学业学籍管理办法、因势利导运用适宜的班导师工作方法”四个方面讲授了如何履职本科生班导师的职责,重点强调真正做好这项工作的前提是,发自内心的热爱和积极主动的关爱学生成长才会把本项工作做好。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是社会体育学院为了不断提升本科生班导师的学业辅导、心理疏导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自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人、引路人和知心人,构建和谐导学关系,从而多角度、全方位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组与2023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体育课优秀教案案例解读会暨社会体育学院优秀教案表彰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