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见面交流会

2023年09月22日 15:5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对研究生管理,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社会体育学院于9月21日在游泳馆电教室召开2023级研究生见面交流会,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邹本旭出席会议,教学干事赵超越、社会体育学院2023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翔宇主持。

53518

邹本旭表示,同学们应该培养自身坚韧不拔的毅力、严谨认真的态度、矢志创新的追求,要保持勤奋努力的学习激情和塑造终身做学问的人生理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学者,培育学者品质,用学者角色、学者眼界塑造自己;能够成为研究者,彰显研究精神,用研究理念、研究态度充实自己。

5BB54

王翔宇对新入学的2023级研究生表示欢迎,他强调研究生要养成主动学习、自我发展的良好习惯,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和研讨会,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要以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对待日后的学业。随后,就社会体育学院研究生的管理规范与培养计划进行了讲解。

本次研究生见面交流会的召开,不仅各位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老师的深切关怀,而且也是社会体育学院在本学期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管理的开局之作,为以后研究生特色化培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领导赴攀岩实习企业座谈交流

下一条:锦州医科大学体育与运动康复学院来我校社会体育学院座谈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