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23年09月02日 08:51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31日,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丹丹主持。

64F08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秀红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进行了梳理总结。她强调,新学期承载着新的希望,锚定新的目标,要继续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对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学术规范、网络舆情等工作进行了警示教育。

院长邹本旭对上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概括性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重点加强课程建设,多申报、补短板,不断提高自身科研和教学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担当精神。

7865C

副书记白绍闯、副院长王翔宇分别对上学期的学生和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新时代 新起点 大学生校园礼仪”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场地检查和新生军训走访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