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术百家讲坛”系列活动(一)

2021年10月28日 17:47 社会体育学院 点击:[]


10月26日上午,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术百家讲坛”系列活动,特邀首都体育学院王凯珍教授针对新时代幼儿体育工作作专题讲座。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2019级、2020级研究生,学校相关专业教师参会。讲座由学院院长冯欣欣主持。

王凯珍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就“加强幼儿体育工作的政策以及幼儿工作的现状”进行了讲授,分别从幼儿体育的顶层规划、幼儿体育的学术推进程度、幼儿体育的社会发展程度以及现如今幼儿体育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随后,王凯珍教授深入解读当前我国幼儿体育发展中的热点现象、存在问题、解决思路和发展建议,使大家对把握我国幼儿体育的发展现状以及推动其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本次王凯珍教授的精彩讲座为师生开拓专业视野,加强学术研究提供了重要帮助。尤其是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近年探索开发的幼儿体适能教育工作,提供了精准有力的指导。

王凯珍教授,首都体育学院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国家体育总局高层次体育学术技术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要研究方向:社会体育、幼儿体育、老年体育。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术百家讲坛”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实验室管理中心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