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钉钉”软件应用业务培训

2021年12月01日 10:57 社会体育学院 李江帅 点击:[]


为不断加强辅导员日常工作信息化能力,提高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效能,使广大辅导员能够更快地熟悉“钉钉"软件应用技巧,11月29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开展“钉钉”软件应用业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钉钉”高级专员吴荣平担任主讲嘉宾。党总支副书记赵宁、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吴荣平对“钉钉”在学生日常管理方面的诸多功能进行介绍,对学生日常管理经常应用到的“开会签到”“疫情线上请假”“班级线上管理”等功能向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培训。在线上互动环节,吴荣平老师针对辅导员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赵宁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既是一次业务充电,让大家掌握更多“钉钉”软件使用技巧,又是一次工作助推,拓展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希望大家能够统一思想,提高对学生管理信息化认识,工作中要充分利用“钉钉”软件的优势,打造具有社会体育学院特色的学生日常管理模式。

培训结束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对“钉钉”软件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同时也掌握了更多线上办公技巧,在未来工作中,将利用“钉钉”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更高效、更精准、更完美地做好学生服务和日常管理工作。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大赛预演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