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校企合作新兴运动项目进校园——水上运动项目(赛艇)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28日 18:57  点击:[]


                                                 

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宛霞主持活动

赵中夏为师生讲解赛艇知识

周闯带领学生进行测功仪体验

 

6月27日下午,由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的“校企合作新兴运动项目进校园系列活动——水上运动项目(赛艇)”活动在教学楼112教室举行。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宛霞及4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会体育学院携手清泉盛京赛艇俱乐部共同举办,沈阳清泉盛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夏、沈阳清泉盛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教练周闯出席活动,带领师生了解赛艇文化、体验赛艇运动,感受赛艇精神。

赵中夏从赛艇起源、国家政策、人才培养、发展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赛艇项目,让同学们全方位的了解了赛艇的相关知识。周闯为师生们介绍了赛艇项目的组类,并用图文、视频讲解赛艇运动的具体操作和动作要领,带领近40名学生参与测功仪体验比赛并给予指导,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兴趣浓厚。

此次赛艇项目进校园活动,将赛艇项目的品质和内涵展现给广大师生,拓展了师生视野,将更好地促进专业建设的社会需求适应性。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唐广宁、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赴K11韦德伍斯旗舰店参观考察

下一条:美国体育学院董二为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