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各教研室预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8年11月03日 16:54 杨洁 点击:[]


社会学、健身运动教研室预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现场。

休闲运动教研室预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现场。

游泳教研室预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现场。

11月2日下午,为有效推动社会体育学院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工作,社会体育学院逐一召开4个教研室的预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参会。

副院长冯欣欣逐一介绍了社会体育学院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工作整体安排及分解到每位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及每位教师的工作任务。会上,各位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与领导班子共同探讨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思路。11月5日下午,各教研室将在社会体育学院教学例会上汇报本教研室预评估整改工作方案。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2018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规范第二阶段培训测试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