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教学检查阶段性总结大会

2018年12月07日 14:05 杨洁 点击:[]


 

会议现场

11月28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社会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检查阶段性总结大会,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根据《社会体育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实施方案》和社会体育学院评建整改工作进程安排,社会体育学院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筛查式听看课工作,共计听看课92次,巡课34次。会上副院长冯欣欣分别对术科课和理论课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总结,同时,部署了试卷整改、毕业论文整改、教研室管理的最终检查工作

社会体育学院通过有序地推进系列评估整改工作,提高了教师们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课堂教学更加规范,教学秩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研究生部联合举办《品牌体育赛事的培育与发展》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毕业论文整改情况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