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2015级第一阶段实习检查工作

2018年06月29日 19:07  点击:[]


按照《社会体育学院2015级实习检查工作计划》,6月22日,社会体育学院2015级辅导员高强对大连地区的五嘉健身有限公司和环游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两家实习单位进行了检查;6月26-27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对南京地区的金吉鸟健身、南京芯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育仁瑜伽三家实习单位进行了检查。

樊占平、高强分别与企业领导和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并走访和参观了企业的门店。这几个单位的实习生普遍反映,对企业所提供的住宿环境、餐饮、薪资待遇都表示满意,在工作岗位上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实践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

 

 

樊占平(左二)为金吉鸟健身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授匾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休闲体育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唐广宁、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赴K11韦德伍斯旗舰店参观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