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特邀美国体育学院全美国家专家团成员

2018年06月14日 15:02  点击:[]


董二为教授座谈现场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与董二为教授进行交流

 

为使我院教师更加全面地了解休闲体育发展趋势,更好地促进休闲体育专业课程的建设和发展,6月14日下午,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社会体育学院特邀美国体育学院全美国家专家团成员、上海体育学院休闲与艺术学院特聘教授董二为就美国休闲体育发展趋势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们分别就户外运动、拓展运动、体育旅游等休闲运动项目课程如何更好地建设与发展提出了问题与困惑,董二为从美国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为导向,认真、详细地为教师们进行了解答。学生代表也就未来就业方向提出了问题。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休闲体育课程建设的思路。

会后,董二为又与休闲体育学专业研究生导师进行了培养方案修订的研讨,为休闲体育学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美国体育学院董二为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师生执裁“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