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沈阳体育学院健身健美队参加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

2018年04月03日 19:50  点击:[]


沈阳体育学院健身健美队参加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

2018437日,由中国健美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北京体育大学主办的2018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于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举行,这是中国健美协会首次举办的大学生全国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所院校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设有男子古典、传统健美、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6个项目。我校健身运动教研室母毅刚老师带领院队6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一个月的艰苦备赛,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女子健身比基尼A组第,男子健体C第六名、E第六名、F七名,男子古典健美180组第名。

   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作为学生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开拓学生的视野,增强学生兴趣,提高比赛环节的实践能力,在宣传我校健身健美专项的同时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教师外出进修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