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教师王静宜受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系列活动

2017年12月17日 15:07  点击:[]


12月12日-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的首期全国健身瑜伽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安徽池州开班。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体育部门瑜伽项目管理干部、健身瑜伽教练员、裁判员共188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瑜伽运动健康科学发展,加强瑜伽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水平,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内容,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培训成绩合格者颁发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结业证书,学员资料进入全国瑜伽运动推广委员会人才库。

 

图为我校教师王静宜(右一)授课现场。

 

健身运动教研室教师王静宜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负责此次培训的瑜伽体式教学。

同期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还召开了全国瑜伽开展现状调研的总结会,王静宜老师代表沈阳体育学院做了瑜伽教练员课程设置及质量评价标准专题汇报。

王静宜老师还担任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总决赛裁判长,并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图为我校王静宜教师(右一)在优秀裁判员颁奖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师外出进修交流会

下一条: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总决赛我校学生获三金一银两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