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工思想大讨论

2023年03月30日 18:57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按照党委学生工作部安排部署,社会体育学院于3月24日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工思想大讨论。副院长于文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焦凯、科长侯天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振强、副书记王晓艳,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红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绍闯主持。

提高考研升学率,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四个方面,结合各年级实际逐一汇报,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于文军对本次学工干部思想大讨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讨论深入细致、问题查找准确、措施扎实有效,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目标明确。最后,他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六点希望:要有守住底线的本领,要有战略规划的思维,要有发现问题的能力,要有对症下药的本事,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要有自我规划的意识。

社会体育学院

2023年3月24日

上一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学院来我校社会体育学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邹本旭、宋学岷参加第二届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