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泳欣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大赛”训练启动会

2023年03月23日 18:56  点击:[]


3月14日,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游泳教研室李泳欣老师代表辽宁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大赛”训练启动会。党总支书记刘秀红、院长邹本旭、游泳教研室主任李新、办公室主任陈丹丹参加本次会议。

李泳欣在全国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个人较高的竞技水平。为了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专门组建训练团队,团队成员由体能训练中心主任牛雪松教授、健身运动教研室体能教师魏铭博士、体操教研室孙海亮老师3人组成。训练团队按照比赛时间和比赛内容,为其量身定制训练计划,最大限度恢复其身体机能,促进运动技能水平提升,争取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刘秀红强调,希望大家从大局出发,全力以赴做好训练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李泳欣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参加全国比赛,为学校和辽宁省争得荣誉。邹本旭指出,训练团队要进一步明确训练任务、训练目标、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尽量规避训练与教学工作冲突等问题。

李泳欣表态发言,感谢二级学院对此项赛事的高度重视,感谢教练团队的精心安排,我一定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邹本旭、宋学岷参加第二届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