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献礼党的二十大 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大家谈”系列讲座之“新时代大学生应恪守的学术精神与方法”

2022年11月16日 15:01  点击:[]


为提升我院学术氛围,11月16日,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献礼党的二十大 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大家谈”系列讲座。本次邀请了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王磊,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恪守的学术精神与方法”的精彩讲座。会议由徐通副院长主持,全院师生100余人参会。

王老师系统的介绍了学术研究内涵、学术研究精神、学术道德与学术诚信以及学术研究的基本方法。通过严密的逻辑分析,运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讲。

参会教师及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学术活动,增长了知识、拓宽了研究视野,并增强了对学术研究的信心。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操作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倾听心声 温度对话”师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