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访企拓岗活动交流分享会

2022年11月02日 11:40  点击:[]


11月2日,社会体育学院召开访企拓岗活动交流分享会,学院班子、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习办公室人员参加。

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院长冯欣欣感谢各位老师利用暑期深入企业,关注学生实习情况,了解行业发展领域最新信息,拓展就业渠道,给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建议。教师通过到企业走访考察,了解企业对学生的总体评价,也是以市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为人才培养方案新一轮调整做前期充分论证的基础。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多走出去,了解行业发展情况;鼓励学生参加研学活动,提高对专项的认知。学院将把访企拓岗作为一项长效工作,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

今年暑期,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就业情况,深化校企合作,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助力专业建设,副院长王翔宇带队前往杭州、温州等地企业进行走访考察。会上,王翔宇从企业环境、企业需求、研学活动、教师为企业运营管理提供智力支持反补教学等方面进行分享。各专业教师就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行交流分享,就深入了解到的企业建设发展情况、经营管理模式、新兴运动项目发展和用人需求等相关信息,结合我院的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和课程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深刻思考,提出富有建设性的发展建议。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班导师见面会暨学长班主任聘任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