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工作坊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10:54 社会体育学院 吕伊 点击:[]


为提升我院硕士研究生学术素养,12月9日,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工作坊系列活动。学院邀请赵阳博士作了题为“体育赛事隐性营销法律治理基础、学理与实践”专题讲座,副院长徐通主持会议。

赵阳博士从建立论文基础框架开始讲起,从体育法现状、体育赛事隐形营销和注重培养自身能力三部分进行详细讲解。他表示,日后的就业竞争会愈加激烈,鼓励大家攻读博士研究生,要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不断学习充电,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与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学术工作坊活动,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感谢学院组织系列学术工作坊活动,给大家搭建提升学术素养的平台。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办公室人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钉钉”软件应用业务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