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大赛预演活动

2021年11月28日 13:22 社会体育学院 谷凤娟 点击:[]


11月26日,社会体育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大赛预演活动,共有6位教师报名参加此次学校举办的教师教学大赛。郝庆威教授,罗嘉司教授,院长冯欣欣,副院长王翔宇、徐通担任评审专家,部分教师现场进行观摩。

6位教师先后进行预演,教学展示中有的教师循循善诱,娓娓道来,教学功底深厚;有的教师声情并茂,感染力强,不同类型的教师各自展示独特的风格。

6位教师预演后,5位专家对每位教师认真的态度提出了表扬,同时也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各位老师纷纷表明,通过此次教师教师教学大赛预演活动,收获良多,提升了自己的教学竞赛能力。并会积极备赛,继续润色教学设计,完善现场授课的组织与方法,力争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钉钉”软件应用业务培训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六期业余党校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