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22日 08:50 社会体育学院 吴可佳 点击:[]


为帮助教师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实验仪器设备等情况,搭建共享科研资源平台,10月20日,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学校实验室。

4B7F0

全体教师先后参观运动生物科学馆、运动生理学实验室、心理学实验室、组织流程模拟实验室等多间实验室,并重点展示讲解了平衡仪和数字化跑台等先进设备的应用,高能量激光治疗仪、短波治疗仪的等仪器的应用,介绍了一些重大实验的实验原理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参观现场氛围活跃,教师们结合专业从不同角度提出问题,与实验室老师进行探讨。

58F70

参观结束后,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参观,使各位教师对学校实验室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开拓了视野,有助于大家结合自己的专业,有效利用实验室优质科研平台,进行实践教学和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郭大军,实验室教师李长、刘明旭全程陪同并讲解。

上一条:社体师生为2021年辽宁省蹼泳、救生锦游泳锦标赛执裁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班导师见面会暨学长班主任聘任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