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飞盘文化节暨学院迎新晚会

2021年09月24日 14:55 社会体育学院 点击:[]


9月21日,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喜迎新生庆中秋乐享飞盘赏月圆”第二届飞盘文化节暨学院迎新晚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6E4F3

下午3时,社会体育学院第二届飞盘文化节在我校足球场正式开幕。开幕式上,院长冯欣欣为本次飞盘比赛致开幕词,此次活动正值中秋佳节,她对在校学生送上了中秋祝福。随后,领导老师们进行开盘仪式,伴随着飞盘落入篮中,飞盘文化节就此正式拉开帷幕。

6379C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在场地边,观看飞盘院队的运动员们进行的团队飞盘表演赛。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也亲身参与体验飞盘嘉年华中的各个趣味项目,感受到了飞盘运动的快乐,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2D4D3

下午7时,贺中秋迎新晚会在学校田径馆举办,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院长冯欣欣、党总支副书记赵宁、各年级辅导员与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晚会,欢度中秋。晚会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开场的乐器演奏将激烈热闹的氛围带到顶峰,让同学们感受到中秋佳节的热闹氛围。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同学一阵阵掌声,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

疫情反复,社体学子严格执行学校防疫相关要求,非必要不离校,在校过节。学院在中秋佳节之际,为在校学生带来节日温暖,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在大学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休闲体育专业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