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 “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27日 15:54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和行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在游泳馆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主持。

窗体底端

会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刘畅介绍了目前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党总支副书记赵宁对麦可思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中社会体育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数据进行解读,并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社会体育学院目前就业压力较大,希望教师们积极参与,提高学院就业工作质量。

刘丙权强调,学院将严格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党政联手,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并就做好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师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形成合力,注重工作实效。二是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的精准性,要充分了解学生,提高学生思想认识,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三是认真开展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确保我院就业率真实性,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四是重视实习基地的选择与考核,遴选优质实习企业,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五是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就业与创新创业结合起来,以创业促进就业。

冯欣欣指出,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应从新生入学开始,贯穿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希望教师们提高政治站位,有大局意识,当任务来临时能够担起责任。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 系民情 办实事”专题会议

下一条:“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课程思政建设”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