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科研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研讨会

2021年05月21日 10:30  点击:[]


5月20日,科研处处长董传升教授就《沈阳体育学院科研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到我院开展调研,学院在前期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研讨基础上,组织教师代表召开了科研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冯欣欣主持。

会上,董传升教授介绍了修订完善科研管理制度的重要意义和5个背景思路,并对修订的七项具体细则逐一做了解读,与会教师代表针对文件的内容踊跃发言和提问,董传升就教师们的疑问进行解答。

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指出,此次修改完善科研管理制度是我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教职工的实际需求,经多方考察制定的,这次修订的条例能够调动科研型人才科研积极性、促进教学型人才教学成果转化,能够更好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课程思政建设”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讲座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沈阳市总工会办公室瑜伽课程拍摄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